4S和NEX-3c帮我记下的那些杂片

from 数字尾巴 – DGtle.com http://www.dgtle.com/portal.php?mod=view&aid=1756


写在最前

     高考完,入手了iPhone4S,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看到很多朋友在instagram和weico+上分享的图片,所以希望能有一个随拍的东西。而NEX-3c则已经入手有了一年,期间也拍了很多的照片,不过因为高三,也没有太深的去钻研过拍摄,所以在考完疯玩几天后,也决定开始好好拍照,毕竟,现在有很多的时间去学习如何去拍好照片。

      在尾巴社区写帖子大多都是因为活动征文而写的(会被鄙视么?),一直想写点什么,可是又不知道写什么,今天一个人跑出去拍照,所以就有了发上自己拍过的一些照片的想法,这篇文章可能会有一些我在入手4S后的这十几天来拍过的一些图,也有之前和今天出去用NEX-3c拍的照片,技术还是很渣的,还请各位尾巴点评指教。

 iPhone4s,轻触

     iPhone拍照,其实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,看过了阿默,阿卓,却远,yehongye,等几位的书,文章和图以后,我也算是被iPhone的拍照所折服,如果说我是为了instagram和weico+而买了iPhone,也算是说得过去,快捷简单的操作和方便的分享方式,拥有多种滤镜的效果,更重要的是那颗800万摄像头和背照式COMS所带来的成像,都是吸引我的原因。IOS那些体验良好的应用生态圈就更不用说了。好了,下面一边分享我拍的图一边来写写自己的心情吧。

      方形构图应该是instagram的一大特点了,所以下面的图片只要是方形构图的都死用instagram拍的,别的都是用weico+拍的。

 

▲我不知道自己算是苹果粉还是索尼粉,又或者都是伪粉,哈,下面那个是索尼S639,陪了我两年半的MP3,很棒。

▲今天出去带的东西,那个拍立得是借一个妹子的来玩的,真心觉得相纸贵









我的ipod classic







喜欢一路走,一路拍得感觉


▲我家的小鹦鹉



凡客买的鞋子,夏天,骚蓝


风车


▲糖画



我们青海的特色美食,羊肠,羊肉串,烤土豆,青海的羊肉很是美味哦





▲这是甜醅,用青稞做的


▲青海的天


AE86






▲veer,我的主力机,用来插移动卡打电话发短信






中考完当天买的M8,说来我也是高考完第一天收到的4S

伴随我高三的主力军,LG p970




某酒吧的墙,刚考完那天晚上就喝了一个通宵




▲▲以上就是自己在这些日子用4S拍的东西中的一部分我喜欢的了,嘿嘿



SONY NEX-3c 遇见
  一年前微单刚刚开始面世不久,想买一台相机却没有太多预算的我最后选择了奶昔的这款低端机型,只入了1855套头,慢慢练技术吧,即使再口水奶昔七和E24,但是一想到自己的水平,还是安安稳稳的拍照吧,器材党真心当不起,下面就放上我用奶昔拍的图吧,前面几张都是今天拍的,之后的一些都是不同时间不同地点零碎拍的一些我找出来传了上来。


  

▲从朋友那里借来的拍立得,本想写个体验文,可是,因为相纸没多少,拍摄经验不多就作罢了
















▲今天在公园,一个人转悠拍的东西

▼下面就是昨天以前部分照片了


▲光



▲毕业那天在学校拍的一组中的两张




▲奔跑

图片到这里就完了,其实也算是记录一下自己拍过的一些东西,分享一下给大家,希望能够得到尾巴们的一些指点和建议


写在最后
  有这么一句话

我不主张换镜头,而是要自己后退或前进来接近被摄体。摄影,要运用自己的身体来拍。–荒木经惟

或者我算是一个不换镜头的人,这种乐趣,很美妙。4s和奶昔应该还能陪我走很长一段路吧,继续记录生活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ZASV小良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2012.6.23




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