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研人员的收入究竟该多少合适?

from 丁香园丁香六度 http://6d.dxy.cn/article/2012/03/11/19912

在家里收拾东西,发现了几张早期的工资条。看到最近科学网上讨论收入问题和“晒工资”,我也打算参与一下。博文写好还没贴,夫人看见说你干吗要把个人隐私公布出来?我说在美国公立大学的教职工,工资谁都可以查看的,是国家税款养活的人嘛。夫人问“你是美国公立大学的教员?”我哑口无言,也知道她为我着想。虽然说我要固执己见按原样发出去,她也不会怎样,但我最终决定还是把内容变得粗线条一些,只留下大家可能最有兴趣的主要内容。

查看更多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