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井留香专栏:美国住院医生手记之一

from 丁香园丁香六度 http://6d.dxy.cn/article/2012/03/21/20361

今天下午门诊,另一个住院医生J去了波士顿面试,所以临时替他看了一个病人。看完以后,这个女病人一边整理衣服,一边说,我可不可以以后就看你了?我以为她是因为自己的妇科疾病觉得看男医生难为情,她却说,这个医生说话很不耐烦,我不喜欢他。我说J是一个非常能干的医生,可能是我们几个里最聪明的,女病人说我知道,我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他很聪明能干,但是如果他不肯花时间跟我讨论病情,他知道得再多,我也不想要他做我的医生。

查看更多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