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图分享——游荡在日本的那几天

from 数字尾巴 – DGtle.com http://item.feedsky.com/~feedsky/dgtle001/~8728504/607683560/6866747/1/item.html

2011年11月,经过各种折腾,终于踏上了日本的国土,第一次成为了外国人~

2011.11.10东京成田机场及附属酒店
成田机场一角

银联威武,每个出机场的人都必须看到~

等候大巴中,对这个国家的第一印象就是干净~

到达当天酒店在成田机场的酒店,还在使用钥匙,不像国内好像基本都是卡了~

电视是三星~高级了~不过这也是在日本6天期间与三星仅有的2次接触之一,第二次是在东京看到一个三星平板的广告牌~

哈根达斯,我对这玩意不是太感冒,在国内从来没吃过,这是第一次,同行的朋友在便利店里买的,2XX日币~

2011.11.11大光棍节 东京市区
读卖新闻的大本营,车内拍摄,车窗玻璃的反光CPL没有能完全消除~

出租车~我太穷了,坐不起只能看看,而且在高昂费用的威慑下,团内许多不安份分子都克制了脱团的冲动。。。另外日本的出租车并非统一定价,各地还是有一定差价的~

浅草观音寺,来参观的中学生~导游说这个季节是日本中学生秋游的季节~

雷门

五重塔

正殿

雷门的另一面

松下创始人松下幸之助还愿所捐赠的大灯笼

仲见世商店街,每一个卷帘门都如此精心装饰过~

下马。。。不,下车。。。

在日本,我见到了非常多的猫、狸猫、猫头鹰的玩具。。。

小灯笼~在日本的各种宗教设施内这种灯笼很多~貌似就是做广告用的~

雷门及某附属建筑~

正殿

浅草神社~神社与佛寺和谐相处~

东京 三井lalaport
这哥们很帅~

维达大人威武!May the 袜纸 be with you!

某人买围巾时随手一拍~

东京 台场
细雨中的彩虹桥

台场的电车站,电车叫百合鸥号无人驾驶电车

站内

丰田汽车博物馆

摩天轮上,天气颇为坑爹~

维纳斯商场内,口耐滴熊熊,在这里帮鸟人们与它合影无数,结果到我自己的时候被鸟人们拍虚了。此商场天花板做的跟拉斯维加斯那什么XX酒店一样,天空的效果,很开阔的样子,不过那几张照片没什么好看,我就不放上来鸟~

高架桥下,我总觉得日本路上的车比街上的人多~

港区夜景

宅男们都知道这地方吧~

彩虹桥

迷雾中的东京塔

换一个角度看彩虹桥

日本人,经济动物

眼花缭乱之后,我的眼睛已经迷离

森tower,优衣库老板家盖的,家也在楼上,雨雾中看上去感觉有点萧瑟~

啊,游戏。。。拍摄于歌舞伎町前,那里面我觉得没什么好拍的~

2011.11.12 东京
日本的街头建筑总给人弱不禁风的感觉,看惯了天朝敦厚的大屋,怎么看这些房子都薄的像刀片一样,从所住的酒店来看,连内部的墙,其实大都是板子。。。但是,实际上大家都懂的~

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空间,比如这个车位

电车和各种高架桥,绝对是东瀛街头的一道风景线

秋叶原
除了坑爹的免税店,真正让我这宅男所向往的各式店铺,都么开门。。。我XXXXXXX。。。可能人少,于是有人就这么直接站街上拍起来了,只是不知道这图的用处,从CAPA的经验看,日本的杂志的模特未必都能符合天朝的审美~

AKB48啊,不用我再说什么了吧,还么开门,楼下一溜排队的,少说50人~

这些家伙不知道在排队等啥,反正无数排队的~

绕了一圈回来,还没开门,于是我换个角度~朝圣之旅,失败。。

麻生太郎筒子的余毒未尽,谁叫这个前首相以爱看漫画闻名呢,于是秋叶原街头**露脸了~

皇居,限制太多,鄙人技术有限,凑合看看吧

虽说导游说现在日本人不怎么把天皇当回事,不过天皇家门口拍个合影也正常~

天皇家对面就是资本家的大本营~

银座
博品堂,动漫制品专卖店,鄙人转了半小时硬是没找到一个像下手的东西,主要问题还是价格~SE的坑爹货PA和PA改摆了一大堆~店员的理解能力倒是不错,我指着一个圣衣神话撒加EX的架子比划说我要找本体不要架子,除了开头那句“斯尼玛森,萨嘎EX”之外,全是乱七八糟的E文单词+肢体语言,人家听懂了,只是要的东西么有找到而已。。。

别看车来车往的,一下就变步行街了~

这国家真是干净,干净到BT,走了2天,鞋底都恢复新鞋时候的颜色了~

继早上在秋叶原抓到拍照的之后,又在银座找到拍电视的~

建筑和装饰风格灰常多变

开路了,留个路牌做纪念

明治神宫
赶上了日本的七五三节,很多小朋友穿着和服和父母一起来过节,这个节的意思嘛,大体是说古时候娃难养活,于是到了3、5、7这些岁数的时候就来祈祷孩子能健康的活下去,并还愿~

在明治神宫的参天大树下行进,莫名的想到了一部黑泽明电影中的一段,于是有了这张没什么意义的片子,我在想是不是拿去做手机桌面~

看吧,到了宗教场所,一定有这些灯笼~

不同的是这次还多了酒

表以为到了日本就到处都有穿和服的MM,其实现在的日本是制服控的天堂~

日本有钱淫结婚的架势,霸气外露鸟~导游说一般人是不能承担得起在明治神宫这种场合举行婚礼费用的~

小MM在跟妈妈撒娇~

此图意义不明,找导游求解的时候**失踪了

过节嘛,撒撒娇没什么坏处

估计那顶上的菊花徽记是金的~

这小MM我觉得可能是混血~

明治神宫的鸟居,代表日本皇室的菊花金光闪闪~

又是他们俩,再拍~

离开东京时,再来一张

横滨中华街,很有名哟,ROBOTECH和MACROSS的粉丝们都知道,林明美就这旮瘩出来的~至于马哭骡死的设定我就么有研究过鸟~

和仲见世一样,很有特色,那学生妹貌似在看我~

人多的要命,满街都是卖包子和糖炒栗子的~据我观察,卖栗子的全是日本人~

富士山花园酒店
到日本以来最像样的一顿饭

5014G+全画幅的威力~

2011.11.13富士山
山中湖,早上起来大雾

虽然头天晚上住的富士山花园酒店下来就是山中湖,而且直接可以看到富士山,但是因为大雾,只得上车出发,然后开车十多分钟后,雾就散了。。。然后坑爹的行程再次发威。。。虽然位置和拍摄条件都很好,但是,据说根据种种规定,不得停车。。。大伙据理力争,停了几分钟。。。这次偏振镜最大程度的消灭了车窗玻璃的反光~

那时候是日本的红叶季~应该是红叶祭~

西湖合掌村

还勉强能看到富士山

有点魔幻色彩

这里已经是甲州地界,到处都是武田家相关的东西,不过这里么有照下来,上车离开之后才发现有个小史料馆~

虽然被贴得花里胡哨,但是还很干净的可以坐~

亲,补习不?

忍野八海,个人不觉得有多大意思~

20111114
京都
任地狱~盖个房子都那么鹤立鸡群~不过俺还是继续观望3DS~

京都小巷子里的小花店,说实话啊,我在京都完全米有什么历史文化悠久的古都的感觉,这完全是坑爹的行程导致的~

出门前某损友要求我多拍风驰电掣的大摩托给他看,结果我就拍到这小摩托~

一路上遇到了无数的老头老太旅行团~

终于看见有点年代的东西~

胖纸们~

许愿~~当然都是别人许的~

坂本龙马像,另外一个是谁我没看出来。。。

整修中,于是就站门口拍了一张~

平安神宫~

七五三祭还在继续

金阁寺
敲一下200冈,某人说和尚也抢钱,我觉得只是世界人民追求经济发展的一个实际体现,反正我只是看看~

此地漂亮照片极多,于是本人就随意一下了~

抹茶,喝的地方貌似和轻音中的不一样~

岚山天龙寺,XX的坑爹行程只有半小时,于是根本来不及进去。。。

在京都最大的遗憾,么有拍到艺伎,在岚山本以为可以了却心愿鸟,结果凑近一看,米国淫玩COSPLAY呢~

大阪的片子?没了~忙着消费最后3W日元去鸟,其实就是帮人跑腿去鸟。。。本连载到此结束~感谢所有坚持到此的看官~
—THE END—

发表评论

